獨立日期間 舊金山280高速將關閉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加州交通廳6月27日公布,即將於獨立日長週末關閉舊金山280北向高速公路,從101與280北向分叉處至舊金山市區路段。提醒節假日期間開車到舊金山的民眾,做好準備,提前計劃。

加州交通局280橋面接口替換新聞官Steven William表示:「我們將關閉我身後的高速公路,從週三(7月2日)晚九點開始,希望到週一(7月7日)早五點,為上班組開放。」

獨立日長週末期間,加州交通局關閉280北向高速,連接101與舊金山市區路段。他們將替換掉位於280北向在24街與Cesar Chavez街處的高速路段橋面接口。到時101連接280北向高速將關閉,Indiana街與25街路口的280北向入口,和18街280北向入口也都將關閉。

加州交通局280橋面接口替換新聞官Steven William :「如果你在280北向高速上,你將會在280與101交叉處出口,所以來自半島的民眾將會期待那個。」

現場工程師Andrew Yan表示:「現在使用的橋面接口大約6英吋寬,就是你現在看到的,新的橋面接口寬18英吋,因此將會是大一點的接口,以防備劇烈的運動。」

為提升這段280高速公路抗震功能,繼上次加州交通局,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替換掉,從舊金山市區到101的280南向高速路段上的橋面舊接口,這是另一次關閉,下一次加州交通局還將在勞動節長週末再關閉一次。

提醒節假日期間,民眾應避開這一區域,如果需要,盡量使用公共交通進入舊金山市區。開車的民眾,做好準備,提前計劃。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