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鑼密鼓 獨立日梅西煙火秀準備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今年的紐約獨立日梅西煙火秀,將會轉回紐約東河上燃放。 煙火秀的準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之中。隨記者楊奕去現場看一看。

煙花的準備工作在史丹頓島進行。梅西的工作人員說今年的表演會有很多複雜的新花樣。

梅西煙花表演設計師加里•索薩:「我們將用一些新的效果,會有笑臉,但今年的笑臉會眨一下眼,所以會很可愛。我們還有一些有趣的幾何圖案,包括鑽石和像是骰子一樣的立方體,都會很有意思,有帶著觸手的水母和八爪魚,也會很有意思,還有一個萬花筒和一個雪球,能讓人看到盤旋的白光,然後突然墜下,變成像徵美國獨立日的紅色和藍色。」

在過去五年,獨立日的煙花表演都是在哈德遜河上舉行。但今年,煙花表演將搬到曼哈頓東岸,屆時東河上會有三艘裝滿煙花的彩船。

作爲設計師,索薩已經爲煙花表演工作了三十年。他説,今年的表演花了兩年時間思索,兩到三個月的時間籌劃,在最近幾週開始執行。

目前,煙花表演的準備工作仍在進行中。工作人員需要先在彩船上搭建炮筒,然後裝入煙花,這大概需要三天時間。隨後,工作人員還將進行試射,以保證煙花都能夠發射成功。按照計劃,煙花表演將在7月4日星期五晚間9點20分開始,持續25分鐘。在此之前,紐約消防局還將進行水上表演。值得注意的是,當晚附近街區會對車輛關閉。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