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片《採訪》:刺殺金正恩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美國好萊塢最新喜劇片《採訪》,因為有刺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情節,遭朝鮮當局狠批,並揚言,如果不禁演該影片,將做出「毫不留情的反擊」。那麼,這部引起朝鮮方面如此激烈反應的電影,到底講了怎樣的故事呢?一起來看一看。

由羅根(Seth Rogen)和弗蘭科(James Franco)主演的新片《採訪》(The Interview),虛擬了這樣一個故事: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和製片人,因為急於成名,異想天開地要面對面採訪金正恩。一個偶然的機會使兩人成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探員,執行刺殺金正恩的任務。

預告片中,一名CIA官員向兩位主角介紹朝鮮和金正恩說:「你們來到了世界上最危險的國家,金正恩的人民相信他所說的一切,包括他可以和海豚講話,不用大小便等。」,

影片預告發佈後,朝鮮外交部發言人發表講話,稱這部喜劇片是「恐怖和戰爭行為,絕不可容忍。」朝鮮非官方發言人金明哲也出言批評。

對此,賽斯羅根在推特上回應表示:「顯然金正恩準備觀賞《採訪》,我希望他喜歡這部影片。」

據報導,金正恩是美國文化的「粉絲」,私下看美國流行節目。2012年,朝鮮官方電視臺播放了他在一次音樂會上,對演唱《洛奇》(Rocky)主題曲的女子樂隊豎起大拇指的畫面。

不過,朝鮮及其領導人近年來成了美國流行文化取笑的對像。賣座喜劇《美國戰隊》(Team America:World Police) 、詹姆斯•邦德系列電影《擇日而亡》(Die Another Day),都有對朝鮮的滑稽模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