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雄譜」之德國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德國隊一直是歐洲強隊,歷史上三奪世界盃,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支被稱為「德國戰車」的介紹短片。

兩千年以來,德國隊逐漸改變戰術風格,更講究傳接配合,雖然這使得他們的踢法更加好看,但也失去了以往的效率,在遭遇其他以技術見長的球隊時容易落於下風。過去兩屆世界盃,德國連續在半決賽敗給義大利和西班牙,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唯一一支蟬聯季軍的球隊

不過,歐洲大陸上還有另一句俗語,叫拜仁興則德國興。2013年,拜仁慕尼黑重返歐冠之巔,他們與另一支德甲豪門多特蒙德為德國國家隊奉上黃金一代。本次主帥勒夫只選中了克洛澤一名中鋒,他將與波多爾斯基、穆勒、厄齊爾或格策組成攻擊群。鎮守在他們身後的是由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組成的雙後腰,以及由拉姆和梅特薩克領銜的防線。而在德國人引以為傲的門將位置上,勒夫仍將選用諾伊爾,他的特點是隨時有可能出現在場上的任何地方,所以也將是德國隊的一大看點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