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溫哥華市選 投票將更方便

如果你住在卑詩省的溫哥華市,那麽即將到來的十一月市選投票,對你來説也許會更方便。可以在一百二十個投票區域裏選一個距離你最近的地方投上選票。請看報道。

這個陳舊的木頭箱其實一個世紀之前的溫哥華投票箱。那如今,每三年一次的溫哥華市選就定在十一月4號到15號,市府希望提高投票率,讓投票更容易。

溫哥華選舉官Janice MacKenzie“投票的地方也許就在社區中心,就在你或者你的孩子週六上游泳課或者游泳的地方,也許靠近健身房,或者瑜伽教室,靠近你周六出門辦事的地方,或者距離住處只有幾步之遙。”

MacKenzie表示,提前投票會在這期間的八天中進行,有八個投票站在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開放,在投票日當天,11月15號,也可以任意在120個投票站中進行投票。另外對於殘障的選民,也有服務。

溫哥華選舉官Janice MacKenzie“我們將會推出語音服務功能,在耳機中念出選票,讓選民投票。”

出於安全考慮,MacKenzie表示今年仍不開放網上投票。上一屆的市選投票率為35%,市府方面希望今年有所增長。溫哥華市選投票的新加項目,投票機器和電子投票系統方面就耗資六十萬,整個選舉過程的開銷是270萬元。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