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警察滿城狂找11天 12歲男孩在家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6月25日是讓美國密歇根州警察百感交集的日子,他們通力尋找了11天的12歲男孩,就困在他父親家的地下室。警方認為,案情並不簡單。

當電視主持人告訴丟掉孩子的布叔爾(Charles Bothuell IV),他失蹤了11天的兒子就在他的地下室時,這位老爸驚呆了,半餉說不出話來。在主持人的不斷重複下,他終於回過神:「我查過我的地下室,聯邦調查局查過我的地下室,密歇根警察查過我的地下室,我妻子查過我的地下室,警犬也查過我的地下室⋯⋯」

儘管無法相信兒子一直就在地下室,但布叔爾還是長舒一口氣:兒子終於找回來了。

6月14日,12歲的查理(Charlie)在跟媽媽爭辯了一會兒後,得到允許出去玩一會兒。晚上9點45分,布叔爾接到妻子的電話,兒子丟了。

風風火火趕回家,布叔爾發動親朋好友挨家挨戶詢問,並報警。警方對查理的意外丟失很重視,將案件列入兒童失蹤案,也大力搜尋。

「從(查理)失蹤,那間房子我們搜過4次,其中一次帶著嗅屍犬。」底特律警長克萊格(James Craig)介紹,「(25日週三),我們在地下室發現(查理)被困在一堆盒子和一個5加侖的大桶後面。他沒辦法自己脫身。」

警長認為查理走丟之初,並不在父親的地下室,他是之後才被藏在這裡的。聽到這個消息,布叔爾對著記者的鏡頭哭泣,他說自己愛兒子,很怕失去兒子。

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查理被送到醫院做全身檢查,他的父母暫時不允許與他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