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維權新花樣:裸體喊冤美使館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據知情人士透露,2014年6月26日上午10:00左右,在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簽證入口處,有四位河南老太太裸體舉牌為兒為女喊冤,他們分別是河南省信陽市息縣訪民邢望力(又名:吳全力)的母親邢家英,現年65歲,岳母何澤英,現年66歲、河南省信陽市浉河區冤民郭海玲的母親田貴榮,現年73歲、以及河南省南陽市訪民楊金德的母親張風梅,現年68歲,只見邢家英迅速脫下衣服,一絲不掛的站在美國大使館處,身上寫著,河南息縣貪官是畜牲!

2014年5月25日天安門裸體喊冤救女救兒無人管,息縣副縣長李學超及其黑惡勢力集團不要臉,我兒子邢望力,兒媳徐金翠因上訪,被地方打擊報復,將他們夫妻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長達九年之久,現兒媳徐金翠在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女子監獄服刑且經常受到虐待,兒子邢望力冤判兩年刑期結束后非法弄個監視居住半年,上訴至今不下判決書,逼的我們一家實在沒活路,要求無罪釋放我兒媳,並還兒子兒媳一個清白,還我們全家一個公道!

邢家英手舉著一張冤字,在原地來迴轉圈,嘴裏高喊著:我兒子和兒媳是冤枉的!大家都來評評理啊!何澤英也很快脫下衣服,一絲不掛的站在美使館簽證入口處,手舉冤字,身上寫著,打倒貪官!打倒腐敗!河南息縣當局不要臉,2014年5月25日天安門裸體喊冤救女救兒無人管,強烈抗議譴責河南息縣當局非法關押我女兒徐金翠在鄭州女子監獄並虐待,其女兒有病不給看,還帶病幹活,逼女兒寫認罪書,女兒徐金翠,女婿邢望力以及孩子因上訪多次遭打擊報復,被河南息縣當局冤判九年多,我也被非法拘留多次,要求無罪放我女兒,我女兒是冤枉的,還我法律,還我人權,還我自由!

接著河南省信陽市浉河區的田貴榮脫去衣服,身上寫著,河南信陽浉河區腐敗官員,設套誣陷我女兒郭海玲敲詐勒索政府冤案,外甥女走失被強姦,女兒維權被判緩,我為女兒申冤被非法拘禁39天,2014年6月25日天安門裸體喊冤沒人管!河南省南陽市冤民楊金德的母親張風梅,也很快脫下衣服,身上寫著楊金德冤,上訪判刑18年,刑訊逼供被致殘,手裡舉著控告信,嘴裏高喊,我為我兒子伸冤被多次關押拘留恐嚇,但是我兒楊金德致殘的事,多方反映,至今沒人管!

隨後便衣武警慌忙趕到,用藍布將他們遮住,當時一位正在排隊辦出國簽證的人看到對身邊的人說:「咱們還是早點移民美國吧!」,幾分鐘后四位老人被警車帶走!

田貴榮女兒郭海玲電話:13126801025
邢家英兒子邢望力電話:13213890704、13569713091
張風梅女兒楊金芬電話:1510115469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