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平價品牌再傳大陸囚犯血淚求救標籤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英國連日爆發消費者在平價服飾品牌Primark購買的衣服標籤上發現求救訊號。繼兩名顧客在Swansea分店發現求救衣後,又有一名位在北愛爾蘭的顧客也跳出來投訴在Primark購買到求救褲。累計至今已經有3起大陸囚犯血淚求救標籤事件。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北愛爾蘭的顧客Karen Wisínska發現在2011所買的褲子,標籤上寫著「SOS!SOS!SOS!我們是中國湖北襄南監獄囚犯,長期生產出口服裝,我們每天勞動15個小時,吃的是豬狗不如的飯菜,乾的是牛馬一樣的活。我們呼籲國際社會譴責中國政府這種踐踏人權的行為!」

日前,一名英國女子Rebecca Gallagher在Swansea的Primark 店中買了一件新衣,回家後赫然發現,新衣的洗衣標籤上寫著控訴「被強迫長時間工作」的字眼後,根據英國《鏡報》最新報導,在同一間Primark裡,又有一名消費者Rebecca Jones也發現在她購買的吊帶洋裝標籤上,寫著「不人道的血汗工廠」。

在2012年,一封來自中國勞教所的信藏在俄勒岡居民朱麗葉‧凱斯(Julie Keith)購買的萬聖節用品當中。信中揭露了中共勞教所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實情。

寫信人在求救信中講述了他受到的不公正對待,比如因自己沒犯過的欺詐罪被監禁以及在監獄裡受到「騷擾和折磨」,他寫道:「在監獄工廠裡,我們被虐待,每天像奴隸一樣要工作13小時來生產這些袋子。」

信中詳細講述了在中國大陸監獄裡遭受到的虐待和折磨,當時成為國際新聞。這封沒有署名的信說,這個墳墓包是在瀋陽馬三家勞教所二所八大隊製造的。

「在這裡工作的人們不得不一天工作15個小時,沒有週六週日休息和任何節假日。否則,他們就將遭到酷刑,毆打和粗暴的話語。幾乎沒有工資(一個月10元人民幣)。」

「這裡的人平均被判1—3年勞教,但是卻沒有經過正常法庭判決。他們許多人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完全是無辜的人,僅僅因為他們有不同於中國共產黨政府的信仰。他們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懲罰。」信中寫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