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賭球輸10萬 海口女拋下3歲孩自殺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海南海口一名女子王某,看世界盃賭球輸掉人民幣10多萬元後,6月19日,在鳳翔東路某酒店自殺身亡。家中留下一個3歲的孩子。

大陸媒體報導,據知情者介紹,王某今年32歲,其父親是位很有錢的老闆。王某有一個3歲多的孩子,已上幼兒園。

18日下午4時30分,王某從幼兒園接回放學的孩子,然後到鳳翔東路一家酒店開房入住。隨後,王某將孩子留在房間,便獨自進到衛生間。孩子見媽媽進衛生間很長間沒有出來,進去一看發現媽媽坐在椅子上,怎麼叫其也不答應。

隨後王某的丈夫趕到酒店,發現衛生間地下擺放著燃燒炭火的泥土爐,當急救人員趕到時,王某已因窒息死亡。

據報導,王某先前借錢買私彩輸掉了好幾萬元,其老公已為她還掉了大部分賭債。今年王某參与世界盃賭球,先後借了人民幣10多萬元,結果輸得一乾二淨。

經警方勘驗,王某採取燒炭方式自殺身亡。王某自殺前寫好了遺書,稱因看世界盃賭球輸掉了借來的10多萬元,感覺對不起家人只好選擇自殺。

據了解,燒炭自殺,是自殺者將自己困在密閉空間內燃燒木炭,燃燒過程會消耗密室內的氧氣,產生一氧化碳,致人中毒、缺氧而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