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軍方演戲?用替身扮逃兵忽悠媒體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涉嫌槍擊同袍案的林姓士兵,23日被送往醫院急救時,現場擠進大批記者在醫院等候,準備爭搶第一手新聞。韓國軍方為避開媒體,疑安排替身躺在擔架上扮演林姓士兵,成功騙過媒體和民眾。

此事遭一不願具名的官員報料後,引發各界嘩然。軍方解釋,林姓士兵與軍警對峙43小時後企圖自殺不果被捕,當時他大量出血,需要馬上搶救,但醫院門口佈滿記者,為儘快搶救,不得已才用了替身

韓國國防部還表示,「替身」的主意是醫院出的,此言論被院方否認。有媒體報導,懷疑國防部不允許受害人家屬接受媒體訪問,更讓外界質疑。

據悉,軍方不光只用替身,還安排了4輛救護車,其中兩輛沒有人,另外2輛分別載有真假林姓士兵,在媒體將目光放在假林姓士兵身上時,秘密地將真的林姓士兵送進手術室。

21日晚22歲的林姓士兵在江原道高城郡東部前線一陸軍部隊哨所開槍掃射,致5名士兵死亡,7名士兵受傷。之後林姓士兵攜帶武器逃跑,23日下午被抓,林姓士兵試圖自盡未果,傷勢嚴重,被軍方緊急移送江陵峨山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