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劇場夏季音樂節 巨星薈萃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知名的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是洛杉磯重要的地標之一,夏季來臨,好萊塢劇場開幕也迎來了為期三個月的夏季音樂節,開幕音樂會歌手克里斯汀•肯諾恩斯(kristin Chenoweth)等人熱情開場,吸引不少明星捧場,一起隨記者到紅毯看看。

紅地毯星光燦爛,奧斯卡影后海倫•亨特(Helen Hunt)、好萊塢女星塔拉吉•P•漢森 (Taraji P. Henson)、歌手娜塔莎.安.貝汀菲兒 (Natasha Bedingfield)、《歡樂合唱團》(Glee)的麗亞.米雪兒(Lea Michele)、資深女星芭芭拉•伊登(Barbara Eden)、女星斯碧爾•謝波德 (Cybill Shepherd)、艾美獎得主凱西•格裡芬(Kathy Griffin)都來了。

曾獲託尼獎和艾美獎歌手克里斯汀•肯諾恩斯(kristin Chenoweth)一襲白色晚禮服典雅美麗,她將現場開唱並獲得了好萊塢露天劇場的名人堂獎項。

託尼獎得主kristin Chenoweth:「我從沒夢想過能進入名人堂,我站在這個完整的管弦樂隊前,訓練像我這樣的音樂家,為欣賞音樂的人演奏。而這正是讓我興奮不已。音樂也讓我激動不已。」

THE GO-GO’S樂團 和Pink Martini也進入名人堂。

THE GO-GO’S樂團:「因為36年前我們在好萊塢組建了這個樂隊,所以能到這裡來對我們的職業生涯真的很好。」

對很多人來說好萊塢露天劇場帶給他們許多美好回憶。

奧斯卡影后Helen Hunt:「我的母親幾年前在好萊塢露天劇場參與了高中畢業典禮,我從小就是這裡的常客。現在我又把我的女兒帶來,讓我很興奮。」

在動人的歌聲中,好萊塢露天劇場陪伴大家度過特別又浪漫的夜晚。

好萊塢女星Dita Von Teese :「當我想到好萊塢露天劇場,我就想到中世紀曾有的魅力,因為自從好萊塢的黃金時代以來,這一直是洛杉磯最有名的地標之一。」

演唱的部分金額將播款於音樂教育。

歌手Pink Martini:「音樂是一個禮物,我們很開心能給予,兒童能因為這個活動得到激勵。」

滿天星空,微風徐徐,與一萬八千名熱愛音樂的朋友一同感受好萊塢露天劇場夏季音樂節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何家齊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