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戰波及太空 宇航員也賭輸贏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美德之戰不只是地球上的球迷關注著,正在同一個太空站執行任務的兩名美國宇航員與一名德國宇航員,甚至已經為比賽結果下了賭注。

美國宇航員雷德•韋斯曼:「我想我必須說,我相信美國會贏。這場比賽對於這裏的我們來說是一頓大餐,我們已經在察看週四的工作安排,看看能不能偷偷開小差看比賽。」

德國宇航員就顯得比較謙虛,沒有直接斷言德國隊會贏,不過卻勇敢的下了賭注。

德國宇航員亞歷山大•格斯特:「我們當然會打賭了,如果美國贏了,這兩個傢伙可以在我頭上畫一面美國國旗,如果德國贏了,他們兩個就都要跟我一樣剔成光頭。」

而這位德國人對於美國隊的德國教練克林斯曼,更是看得開。

德國宇航員亞歷山大•格斯特:「會很有看頭,尤其是對我來說,克林斯曼跟我還是老鄉,所以即使美國隊贏了,也是德國人的勝利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