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王林重上武功山 是叫板還是招安?

6月22日江西萍鄉名為「愛太陽的麥兜」網友微博爆料,消失近一年的「氣功大師」王林,於上周突然現身江西萍鄉武功山景區遊山玩水,昨日已經離開萍鄉。

近期江西官場地震,多名曾經與其關係密切的官員相繼落馬,他卻大搖大擺的回鄉觀光,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網上炸開了鍋:

哈哈!人家照樣沒事,照樣遊山玩水,照樣前呼後擁,照樣美女陪伴,怎麼了?

他不是遊山玩水他是在給中國的法律叫板,去年他畏罪潛逃後國內的媒體給他羅列了幾條罪狀,如果是實就應該依法懲處,如果非實王林應當訴媒體的誣陷罪。現在王林冠面堂皇的出來示威為什麼司法部門沒有行動呢?我很同意網友們的表態,社會主義的法律是嚴肅的,絕不允許刑滿釋放又作惡的純壞人逍遙法外。

這是向新媒體示威,線民呼聲不如地方官員的權利變通。憑藉關係網照舊耀武揚威。又一次鑽了制度缺陷的空檔。

這不是給反腐添亂,找找幕後的保護傘。是什麼人讓他逍遙法外的?

真大師對假反腐無情地打了一巴掌。

王林,郭美美,必將載入華人特異界歷史!

《西遊記》再次告訴我們,凡沒被悟空打死的妖精背景都很深的……

這人可以看作中共官場的試金石,晴雨錶。

江西官場地震後的晴天,「大師」又回來了。

這個人不能查。要不然全國官場大地震了。

仁慈的主啊,把保護王大師的那條老狗送去廣西玉林吧,阿門。

看成「玉林」了,正想吐他一臉口水,原來看錯了!

喲,難道「亡靈」大師是回來戳死「死馬男」的?

有錢就是王大師,沒錢就是王八蛋,這就是紅朝現實。

涉嫌賭博、高利貸、非法持有槍支、非法行醫,警方已經立案,現在大師重出江湖,撤案了?

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把中國法律給活生生的強姦了!

大師就是大師,總能金蟬脫殼。

原來王林是中國了不起的巫師,能夠玩轉中共政府,玩轉公檢法!

不在三界之內,跳出五行之中,看來真是得道了!

馬雲投資恒大就是聽王林大師的。

【聊齋•蛇王】贛人王林,七歲習藝,師從峨眉道長。少年入獄,刑滿從商籍入港。隔空取物名聞鄉裏,醫病為幌。達官顯貴慕名往,大變活蛇杯中酒,求師認爹獻銀兩。至蛇年巨星頻訪,圖窮於網,眾媒紛遝,蛇王現形遁於港,微博通電愛國愛黨。

曾經一個知情的江西朋友談到他,說王林非常懂政治,他出事以後和任何人談話,每次都先強調自己「擁護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等口號不離口。有關部門不會對一個這樣表態的人下手。大家知道該如何讓自己安全了?就是你口號不離身,絕對保安全。
又在放長線釣大魚?

後面還會有更大的老虎牽岀來?

是不是有立功表現?

看來王大師被「招安」了。中國的反腐要靠「氣功」了。

王林如此從容地回江西,而警方沒有找他麻煩,說明江西官場上還有實力派人物和王林關係不一般,而這些官員也一定是「不信馬列信鬼神」的。

……

據大陸媒體報導,去年8月6日,在江西省政府法制辦組織召開的工作會上,多部門商討認為,王林涉嫌非法持有槍支、偷稅、非法行醫、行賄、重婚、賭博、詐騙等「七宗罪」。宣稱「絕不能讓王林逍遙法外」。

那麼,王林能夠「逍遙法外」就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江派利用王林現身,公開向習陣營叫板;二是王林被「朝廷」招安,引蛇出洞,牽岀後面更多的「大老虎」。

如果加上王林,江派近期至少是四次公開向習陣營叫板:

——江派「血債幫」利用山東招遠「5•28」故意殺人案,借機大肆攻擊和重新炒作「邪教」,來綁架習李當局。

——6月10日,江派劉雲山、張德江等人通過國務院新聞辦發表香港白皮書,破壞一國兩制,極力在香港製造事端。

——6月16日,江澤民集團圈養多年的特務陳光標再次在紐約露面,外界普遍認為是江派在背後操控,企圖轉移人們視線,讓習在國際上丟醜。

——6月22日,涉嫌犯有「七宗罪」的江派御用「國師」王林居然能夠自由地從香港返回江西,並與當地政府官員遊山合影。唯一能夠說得通的是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江派高層要員的默許和保護。

但如果御用「國師」王林按坊間猜測,是被習王「招安」,與紀檢部門合作才得以脫身。那麼,其背後真正的「大老虎」——曾慶紅、江澤民很快就會成為習王砧板上的「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