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跟風觸電 推首款電動摩托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在全球電動車市場越來越火的今天,昔日的摩托車領軍品牌哈雷•大衛森也不甘落後,迅速跟風,近日推出了首款電動摩托車。一起來看看。

與傳統哈雷機車龐大厚重的形象不同,哈雷家族的新秀LiveWire以嶄新的輕巧外形亮相。雖然不比前輩車型的發動機發出的巨大隆隆聲,但性能依然出色,從起步加速到時速60只需不到4秒。

哈威•大衛森高級副總裁馬克•漢斯•理查:「從視覺和聽覺上,你會覺得它與以往車型不同,但是你會發現它的性情、特點和表現其實一如既往。」

沒有了V-twin引擎、鍍鉻排氣管等哈雷的經典特色,僅靠一體成型車架,LED車燈和彩色觸屏,對於鐵桿哈雷車迷是否依然具有吸引力呢?

哈雷相信,好不好,試過才知道。

從本週二開始,哈雷從紐約出發,展開在北美30個城市的巡迴試車活動,邀請摩托車迷親身感受這款全新的電動摩托車,也將驗證哈雷此次跟風觸電是否能為未來市場拓展一片新天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