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車隊遊行 挺佔中公投

香港佔中公投正在進行,各界矚目。這個週末,在加拿大溫哥華支聯會舉行汽車遊行,支持香港佔中投票。希望住在海外的香港移民,能夠呼籲香港親友,珍惜這次公投機會,向中國政府表達民主訴求。

正文:這個週末雖然油價飆漲,但是在大溫哥華地區列治文市,你也許看到了支持香港6.22佔中公投的遊行車隊。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 周盛康“藉這個機會,向香港政府發出他們的聲音,讓中共政府聽到,香港人要求的是什麼。”
周盛康預料這次公投會超過100萬人參加,並表示這是香港人期待已久的機會,希望能通過車隊遊行的方式,讓居住在海外的香港移民,呼籲親友,積極參與投票,爭取民主。參與者大陸移民張先生認為,追求民主自由是人類的天性,因此樂於站出來,向香港人表達支持。
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 張先生“香港市民不是孤立的,是受到全球支持的,表達這個信息。”
同時,作為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他認為中共對這次香港佔中公投的瘋狂黑客攻擊在預料之中,這也恰恰體現了中共的恐懼。
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 張先生 “中共的政權是槍桿子搶來的,就像盜賊一樣搶來的東西,它生怕失去,所以他的整個目的行為所有一切都圍繞著怎麼樣維護他的政權,因此他不可能去想華人的利益,中華民族的利益都不在它的考慮範圍之內。”
佔中投票會一直持續到29號,投票進行三天,參加人數已經接近70萬人。
目前,香港已經開放了15個票站供市民以傳統方式投票。因為考慮到安全因素,只允許用香港境內網絡進入投票系統,海外符合投票條件的香港移民若想參與,就需要通過居住在香港的親友幫忙登記投票。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