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不滿大女兒婚事 亂刀砍小女兒洩憤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6月18日,河北省河間市黑佛頭村發生一起母親刀砍8歲女兒致其重傷的案件,而起因只是因為這位母親不滿大女兒的婚事,拿小女兒撒氣洩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小女兒在事發後即刻被送往醫院搶救。

陸媒報導,6月18日凌晨6時許,當地公安局接到報警稱黑佛頭村發生了一起傷人事件。49歲的村婦沈某將小女兒萌萌(化名)用菜刀砍傷後潛逃。不過,當地警察趕赴現場後很快就將她抓獲。

據警方介紹,沈某的大女兒與本村一個小伙子談戀愛,沈某的丈夫劉某非常滿意小伙子,但沈某卻十分厭惡,無論如何不同意把女兒嫁給他。丈夫劉某覺得沈某只是一時意氣,等成了一家人自然也就作罷了。因此趁她生病住院期間給大女兒辦了婚事,這讓沈某大為不滿,多次與丈夫、大女兒發生爭執,最後還與大女兒斷絕了往來。

6月17日晚,丈夫劉某再次勸說沈某與大女兒和好,但這反而加劇了沈某心中的怨氣。翌日凌晨6時許,沈某趁著丈夫上廁所之際,用菜刀向熟睡中的8歲小女兒臉部、身上狂砍,致其重傷。經搶救,目前小女兒已脫離生命危險。

據附近村民透露,受傷的小女兒並非沈某夫婦親生,而是領養來的,但平日他們對小孩非常好,沒人想到沈某會下如此重手砍傷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