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模擬器現有力證據 馬航搜尋區再修正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有關馬航MH370的搜索和調查工作一直沒有停止。6月22日,媒體透露從失蹤航班機長的飛行模擬器中發現了有力證據,澳洲運輸安全局則在這天表示,25日將公布新的搜索區域。

22日,英國電訊報報導,調查人員經過仔細研究從機長扎哈里的飛行模擬器中恢復的數據,一條位於印度洋偏僻小島上的跑道進入他們的視線。從扎哈里的使用記錄中可以看到,他模擬過多次怎樣在這條跑道上降落。

目前,包括英國空難研究機構在內的調查與偵測機構,沒有發現MH370航班存在技術故障及功能失調,也沒有找到飛機被劫持的動機和跡象。所以調查人員認為,很可能是扎哈里劫持了這架本應該飛往北京的班機。

22日,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通報,根據對MH370相關資料的分析、計算,搜尋小組計劃在25日公布新一輪搜尋的區域。不過他說,新區域的設定,並不是根據新的線索設定,而是基於對既有資料的重新計算。

馬航MH370航班失蹤以來,搜尋小組已經完成了最後聯絡海域、最後發現蹤跡海域、發現聲學信號海域等廣闊地區的搜尋。6月10日,澳洲運輸安全局已經委託一家測繪公司,對飛機可能失蹤的海域進行海底測繪。從8月起,澳洲運輸安全局還將雇請專業水下搜尋公司進行水下搜索。預計,整個搜尋工作還將持續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