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路人被撞後消失 20里外發現屍體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訊】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五家渠墾區人民法院審結了一起離奇交通肇事案件,被害人在烏魯木齊市至五家渠市公路六十戶路口被肇事車輛撞飛後,無影無蹤,後在20里外的烏魯木齊市城北主幹道發現了屍體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3年10月31日21時,被告人馬某某無證駕駛轎車,沿烏魯木齊市至五家渠市公路由南向北行駛至60戶路口時,將由西向東橫穿道路的被害人趙某某撞飛至西側車道。

被告人馬某某停車後,下車尋找被害人,但被害人卻無影無蹤。交警到達現場後,也沒有找到被害人。後來,被害人的屍體在烏魯木齊市城北主幹道處被人發現並報警。

電子監控錄像顯示,被害人趙某某被撞飛至道路另一側時,又被張某某駕駛的重型普通貨車掛于車底部,拖至烏魯木齊市城北主幹道。

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馬某某無證駕駛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並負事故主要責任,其行為構成交通肇事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零四個月。

被告人馬某某、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張某、保險公司,賠償被害人親屬經濟損失317815.5元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