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6位絕色美妻 第三任妻竟是親妹妹(組圖)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老朋友」柬埔寨前國王諾羅敦‧西哈努克2012年在北京死亡後,網路上陸續曝光一些西哈努克的「後宮佳麗」照,以及其晚年在中國大陸騙吃騙喝要女人的丑聞。近日,網路在曝光西哈努克的6位絕色妻子中,第三任妻子竟是自己的親妹妹。

西哈努克1922年10月31日生於金邊,是諾羅敦和西索瓦兩大王族後裔。1941年4月23日繼承王位,1955年放棄王位,1960年任國家元首。

1970年後因政變長期流亡在中國,一直受到中共對其元首級禮遇,長期居住在東交民巷15號。2012年10月15日,西哈努克客死中國。本文講述的是有關西哈努克生前一些鮮為人知的往事。

1941年4月23日,西哈努克繼承王位,登基後曾被後宮數十位年輕妃子包圍。西哈努克自己承認直到1952年4月得到莫尼克公主的真愛之前的11年裡,稱得上是一個花花公子。

西哈努克的先王駕崩以後,克馬林王宮裡的後宮仍住著幾十位先王的年輕的妃子。西哈努克進宮之後,就處在這樣的環境中。一位法國高級專員形容說,這就等於把「歡士魯•羅巴中學的這位高材的寄宿生放進『母老虎』的牧場裡」。

西哈努克承認,這些妃子中確實有些長得相當漂亮。但是,有些嬪妃過於稚嫩,缺乏經驗,則無被受用。

據報導,西哈努克雖然如此花花公子,但相比其先王們擁有的妃嬪人數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他的曾祖父諾羅敦國王有300個妃子,他的祖父蘇他羅親王有60個妃子。

西哈努克6位美妻 第三任是親妹妹

西哈努克自述,1941年至1952年,他先後與19個女子談戀愛。後來,他娶了6個漂亮的老婆,生下了8男6女共14個子女。而令人震驚的是,他的第三任妻子竟然是自己同父異母的親妹妹。

1941年,西哈努克開始了他的婚戀生活。西哈努克的第一個妻子是皇家芭蕾舞團演員甘霍(Neak Moneang Phat Kanthol)。他們生了一女一男。因為甘霍小姐出身卑微,他們的婚事早就受到法國駐柬官員和柬埔寨上層人士的反對。西哈努克的祖父蘇他羅親王也主張西哈努克休棄甘霍。在種種壓力下,西哈努克於1943年與甘霍分手。

早在西哈努克與甘霍離婚的前一年,王室便有意將年輕美貌的西索瓦·蓬珊莫尼公主嫁給西哈努克。蓬珊莫尼系前國王莫尼旺和他的妃子坤娜夫人所生,論輩分是西哈努克的小姨媽。這時蓬珊莫尼才13歲多,但身體、性格都很成熟。坤娜夫人把女兒引進宮后,教唆她主動向西哈努克投懷送抱,沒舉行婚禮便成為國王夫人。1942年至1951年,他們維持了9年的夫妻關係,育有7名子女。

在蓬珊莫尼尚未離開西哈努克時,西哈努克又愛上了她的同父異母妹妹西索瓦·莫尼蓋珊。不久她成為西哈努克的第三個妻子。但生下王子納拉迪波后,她因為難產而死。

1949年,西哈努克認識了比他小12歲的寮國姑娘瑪尼婉。瑪尼婉是西哈努克的第四個妻子,夫妻生活從1949年至1952年,生過2個兒子。1970年郎諾發動政變,瑪尼婉不知所終。西哈努克經常懷念她,還譜寫過一首《萬象之歌》憶想她。

西哈努克第五個妻子是他的姨表妹諾羅敦·諾麗亞公主。1952年,西哈努克娶諾麗亞為妻。60年代他們因感情不睦而分居,諾麗亞後去法國居留。

西哈努克的第六個妻子莫尼列是亞洲的美后,1952年在金邊的一次學生選美活動中,莫尼列嶄露頭角,艷壓群芳,西哈努克被她的魅力吸引住了。結婚後,她更名為莫尼列·西哈努克,獲公主稱號。

西哈努克晚年在中共庇護下騙吃騙喝

據報導,1970年3月,柬埔寨發生政變,西哈努克流亡到中國,中共給予了極高的待遇,將原法國駐北京的大使館送給了西哈努克,作為他在北京的官邸。

在中共的撮合下,西哈努克與昔日宿敵紅色高棉即柬埔寨共產黨展開合作,力圖推翻反共而親美的柬埔寨郎諾政權。

紅色高棉上台之初,西哈努克被安排為名義上的國家元首,一年後,西哈努克被遭到禁閉而與世隔絕,只是在中共的招呼下,勉強保得性命。

而在中共的慫恿和默許下,紅色高棉在柬埔寨展開大屠殺。四年間,柬埔寨四分之一人口、總計200多萬人慘遭殺戮,其中,包括20餘萬華僑,也包括西哈努克的5個兒子和14個孫子。

1970年5月1日晚,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會見了西哈努克。西哈努克對毛送他寬大的豪宅表示感謝,並稱以後會償還。毛澤東說:「這是無償的,負擔你的越多,我就越高興。」而這個時候中國老百姓還在餓著肚子。

1973年,西哈努克去到上海,提出要在豫園內吃一頓飯。南市區飲食公司革委會連夜調檔案,查三代,選出一批「苗紅根正」的人,在荷槍實彈民兵監視下製作點心。

為了讓西哈努克吃一碗雞卵達到「三同」,廚師三下南翔,連續兩天殺了216隻雞找如此高標準的雞卵,還連倒兩天燒好的雞鴨血湯。直到第三天才等來西哈努克吃上兩碗。

西哈努克在中國流亡期間還找周恩來要娶《白毛女》舞劇演白毛女的演員,但被拒絕。

1993年,71歲的西哈努克北京醫院查出患有惡性腫瘤,中共不惜代價地找來醫生給他治療。西哈努克也長期往返於柬埔寨與北京治療疾病。

2009年6月,西哈努克在其個人網站上公佈親筆信,感謝中共。外界指出,對中共感恩流涕,完全達到了中共統戰的效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