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趙約翰 挑戰意想不到角色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還記得《星際迷航》中的蘇魯嗎?這位在好萊塢亮眼的男星趙約翰 (John Cho),是少數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亞裔男星,今天隨我們的鏡頭更了解他。

出生南韓首爾,六歲全家移民洛杉磯的趙約翰,是少數亞裔打進好萊塢的佼佼者趙約翰現學現賣親切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好萊塢男星John Cho:「你好嗎 ?我是趙約翰。」

他最讓大家熟悉的角色莫過於《星際迷航》和《星際迷航:暗黑無界》的蘇魯上尉。

趙約翰與卡爾•潘曾合演《豬頭逛大街人》(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飾演羞澀謹慎的分析員。

他最喜歡演甚麼角色呢?

好萊塢男星John Cho:「我喜歡挑戰人們不預期亞裔能美國人能扮演的角色,這就是我的願望。」

在好萊塢中他一頭黑頭髮和黃皮膚讓人印象深刻,他曾在《人物》雜誌的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榜單中名列第11位。

演過各式角色,他的人生哲學是盡力做好當下的事。

好萊塢男星John Cho:「我不知道我的演技理念是甚麼,我只是盡力記住臺詞。」

除了電影, 電視中也有不少他的身影。他也透露他的新作品。

好萊塢男星John Cho:「我這幾週在拍攝新的電視劇,是ABC的Selfie,將在這個秋天週二上檔。」

未來,趙約翰將挑戰更多意想不到的角色,讓大家眼睛一亮。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