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天才小畫家 首開畫展做慈善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五歲的小女孩吉拉•米基譚科,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了她的第一次個人畫展,她還要把自己畫作的拍賣所得,拿出一半,捐贈給生病的兒童。

一位最年輕的藝術家在基輔舉行了首次個人畫展,吉拉•米基譚科雖然只有5歲,卻已經創作了40幅作品。這些作品用不同的材料來創作,有油畫、水彩畫、蠟筆畫和水粉畫。

小畫家吉拉•米基譚科:「當你作畫的時候,你可以混合各種顏色。」

吉拉的老師說,吉拉是個相當有天賦的小畫家,可以分辨上百萬種的色調,也能運用不尋常的圖形來構圖。

藝術家納塔麗婭•雅泰爾:「吉拉一眼就看到了心的形狀,他把所有的花畫成心形。這種構圖手法與眾不同,連專業的藝術家都意想不到,而且顏色的調和運用也非常漂亮。」

花在小藝術家們的作品中很常見,但吉拉不只是從大自然的花來獲取靈感,還加上了一些想像力來作畫。

小畫家吉拉•米基譚科:「我更喜歡想像,因為我喜歡色彩更鮮豔、亮麗的花。」

吉拉不但是個富有創造力的孩子,更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她說,這次畫作的拍賣所得,她拿出的一半來,捐給醫院幫助生病的兒童。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