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立委嫁得好 夫妻財產破9億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訊】台灣即將在7月生子的美女立委鄭麗君被贊嫁得好,因為最新一期的財產申報顯示,她與老公的總財產在過去2年增加近3成,現在已經突破9億新台幣(折約3千萬美元)。

台灣TVBS報導,綠營美女立委鄭麗君與老公沈學榮的最新總資產公佈於眾,顯示兩人在過去的2年財產增速快,已經上漲了近3成。原因是沈學榮是台灣盛通電子負責人,懂得怎樣發展業務,而且出錢助太太鄭麗君經營咖啡廳。報導說鄭麗君在結婚前的財產為1千萬新台幣(約33.3萬美元)。

報導介紹,比鄭麗君年長十幾歲的沈學榮很懂得心疼太太,他會陪鄭麗君一起吃素,而且對太太百般呵護。

面對記者的提問:「會覺得自己嫁了個好老公嗎?」鄭麗君回答說:「謝謝關心!很感恩!」

今年2月,結婚剛滿三年的鄭麗君傳出好消息,她向外界宣布已經懷孕3個多月,並調侃說:「是破百歲寶寶」,指自己已經45歲,而沈學榮更是年近60歲,兩人加起來,年齡超過100歲。

如今已經懷孕8個月的鄭麗君仍在工作,預產期在立法院休會期的7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