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雄譜」之義大利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訊】嗯,要是我的話呢,一定把荷蘭範佩西攻進西班牙的那粒魚躍衝頂的頭球也列為「驚喜」之一,因為這一球必定成為永恆經典。好,接下來我們關注一下週五的比賽,先看一下週五焦點球隊義大利隊的介紹。

意大利,文藝復興的搖籃,也有著一支充滿藝術氣息的足球隊。從梅阿查,裡維拉,到憂鬱的巴喬,亞平寧半島從不缺少才華橫溢的偶像級巨星,也從不缺少神奇。他們曾經四次奪得世界盃冠軍,最近一次是在2006年,偉大的左後衛格羅索靈魂附體,連續立功,在電話門的陰影下帶領意大利登上了世界之巔。

本屆世界盃,意大利隊仍然是藝術大師與神經刀的組合。在中場,閑庭信步的皮爾洛將居中指揮,他會把進攻打理的井井有條。在前場,意大利擁有天賦異稟卻獨具一格的巴洛特利,他在家裏的時候會把自己的衛生間點燃,在訓練的時候會穿不上球衣,在單刀的時候會思考人生,但他總能攻入意想不到的入球。

有了他們表演,意大利的比賽一定會充滿變數,充滿戲劇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