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經典澤西男孩 傳奇的天籟美聲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訊】傳記音樂劇《澤西男孩》(Jersey Boys),描繪了美國紐澤西州的四個藍領階級男孩,如何從無名小卒走向60年代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 本週將上大銀幕, 讓大家聽聽他們動人的歌聲與他們從赤貧到富有的傳奇生活。

從Who Loves You 到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這些經典名曲 ,都出自澤西男孩,四位男士天籟的歌聲,打動了無數的人。

《澤西男孩》男星Vincent Piazza:「那是一個迷人的時代,一段美國歷史。 50年代和60年代附加給樂團獨有的魅力。」

電影《澤西男孩》,根據同名音樂劇改編,講述20世紀60年代四個新澤西州工人階級出身的男孩追求美國夢的故事,他們如何發跡 ,一舉成名 。

《澤西男孩》導演Clint Eastwood:「就是關於這四個人的故事,其中3人在青年時曾行為不當,但他們玩音樂,並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從赤貧到富有,事業走下坡到東山再起,四人在成長和追求夢想的過程遭遇不少挫折,友誼面對不少磨難考驗,最終編寫了屬於他們自己風格的音樂,組成了風靡幾代人的四季樂隊。

《澤西男孩》男星Michael Lomenda:「電影某種程度展現了人性。我覺得我們迷戀名人文化因為我們希望在螢幕上看到這些明星的人性,我們想看螢幕背後的事。」

從2005年百老匯上演至今,曾獲託尼獎,《澤西男孩》擁有無限魅力。完美的四重唱合音,無論物換星移,動人的歌聲將一直延續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