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3條微博(2014-6-19)

大案:【人大代表:建議將政治課改成公民常識課】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集寧第一中學校長李一飛提出,應當將政治課改成公民常識課,不要喊那些空洞的理論。空談政治沒用,如果學生認為知識很乏味,就學不好。作為基礎教育階段,應該加公民常識課和道德倫理課。人大代表李一飛:將政治課改成公民常識課 必須轉發支持。

燕子西飛去:拉登地獄遇見毛則棟,問道:「毛兄,我搞了兩座樓就被追殺十年,你惡貫滿盈反倒生前死後億人景仰,這是為何?」 毛笑道:「哈,我讓百萬惡棍統領千萬傻子,戳瞎扎聾封嘴四萬萬人,你沒下功夫。」拉登嘆服:「毛兄牛X,小弟服了,怪不得你成太陽,我就一盞燈,還被拉黑。

遲夙生律師:今天許多人在熱議有人偷偷寫的定向對付死磕律師的「規則」(目前不知是否真是律協的作品),經過仔細研究發現這樣的「規則」一定是標準勾兌律師的傑作,這是勾兌律師為了掃清行受賄道路上的障礙,高歌猛進深入走向司法腐敗的號角,把寫這樣「規則」的人直接逮捕基本不冤,對不?

財經網:【實拍外地家長集體下跪求讓孩子在北京上學】為求孩子們能在正當年齡入學,北京某學校外一批外地家長集體下跪求讓孩子入學。孩子家長們手持「我想上學」的標語,大聲喊著「我要上學,我想上學」。

LUCY若水:人的一生中,最為輝煌的一天並不是功成名就的那些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的挑戰和對未來輝煌的期盼的那些日子。王爾德說我們都生活在下水道里,可依然有人夜夜仰望星空。

總裁視野:【九句話送給期待成功的你!】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不必羡慕別人的成功,那些風光,不過因為他們在你看不見的時候,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與其羡慕,不如奮鬥!

徐昕:【嚴懲死磕派律師?】律協修規或將引發史上最強反彈。律師代表當事人代表社會,打壓律師即打壓可能委託律師的每一個人。律師地位是衡量法治成功與否的標誌,保障律師權即保障法治。規範執業要靠自律。律協應與司法部脫鉤,自主選舉,成為真正的律師行業自治組織嚴懲死磕派律師?全國律協修規或將引發史上最強烈反彈。

揭密歷史:【劉文輝:縣政府大樓比學校好,縣長就地處決】1930年代攝影師孫明經在西康省考察時發現,當地學校校舍大都寬敞明亮,令人耳目一新,而一些縣政府卻破爛不堪。好奇的孫明經就問一位縣長:「為什麼縣政府的房子總是不如學校?」縣長回答:「劉文輝主席說了,如果縣政府的房子比學校好,縣長就地處決!」

思考人世:【如果】如果沒有奸商,我們食品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如果沒有污染,我們的景色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如果沒有壟斷,我們的油價電價是最低廉的,如果不看房價,我們住房是世界上最舒適的。如果不走貨車,我們橋樑是世界上最結實的。如果沒有微博,我們新聞是最感人的。

地球人很可怕:一些偏遠地區,七八十歲的老人還在勞動。他們沒有養老金,沒有醫保、低保,子女都在外地打工,當不成五保戶,幾年才回家一次,好的給點生活費,不好的衣不果腹,GDP第二強國,三公消費那麼高,要求取消雙軌制的同時,請不要忘記這些貧困的老人。

潘金蓮情史:【我相信看見的都會轉!】馬雲說:醫院要是能使用支付寶看病就好了!付款后就診,治好了再確認支付,醫生態度不好就給個差評,這樣,醫院的服務態度會好很多。醫生、護士會跟在你屁股後面嬉皮笑臉的說:親,給個好評吧!要沒治好,就申請退款!——這樣的醫療改革你同意嗎?同意請轉!!!

tinyfool:google如果繼續徹底被封閉下去,技術圈就會產生分化,我們這些會各種翻牆術的,更容易掙工資了。

陳da鵬哈哈笑:這又是什麼敏感時期?為毛連google學術都不能用了,審查google讓我用百度我忍了,總不能讓我改用百度學術吧,一年到頭敏感時期,是想迴文化大革命嗎?

胡說台:三人在小飯館聚餐,飯後在某人樓下舉片卑,要求外國人家屬公布財產,並拍照留念,上傳微博,轉發量不過幾十次。不料,三人被抓。律師介入,在網上公布案情,轉發上萬次,有人慌了,拚命刪帖。屁大的事成了天大的事,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愚蠢!明日宣判,又將引發圍觀,真要命啊!

陳有西V:【輿論管理往何處去】現在的意識形態管理是新建國以來最糟糕最愚蠢時期。那些頻繁出昏招的,讓人說話,天塌不下來。現在用《刑法》尋釁滋事罪判言論,真是全球大發明。

李承鵬V:剛才,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規定:禁止記者私自開展批評報道。這是一個病句。批評就是批評,如果批評都需要領導恩准,那就不叫批評,叫撒嬌。下命令的這個組織也該改名為「國家撒嬌測試中心」。

李方平律師V:【律師災年乎?】中國律師今年遍地是災,唐荊陵、常伯陽、浦志強、姬來松四個律師尚在看守所受苦。昨天有兩個律師被控制,尚不知結果。今天 @趙永林律師 、@律師陳建剛 兩律師在看守所會見又被徐州公安控制,現已押至王場派出所。

子實主博:【下場】@a6v900 :關於民主,半島電視台老闆有一句名言:「民主誰也擋不住,你要麼開門讓它進來;要麼看著它破門而入。這隻是一個時間問題。」開門讓它進來的蔣經國、戈爾巴喬夫命運都不錯;破門而入的齊奧塞斯庫、薩達姆、卡扎菲下場都很慘!

袁國寶:【資中筠:階層固化是中國社會的不幸】一個國力比較強、有活力的社會,應該是流動性比較強的社會,假如要是哪個階層的子子孫孫永遠就屬於哪個階層,年輕人認為沒辦法通過努力就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那麼這個社會就會停滯不前。中國出現這樣一種現象,是社會的不幸。各位親們腫么看這問題呢?

財經網:【突發·駐衡陽某軍械倉庫發生一起爆炸事故 17名官兵遇難[蠟燭]】據@新華視點 17日16時45分,位於湖南省衡陽市的某軍械倉庫發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正在進行彈藥入庫堆垛作業的17名官兵遇難。 目前,事故善後及爆炸原因調查正在進行中。駐衡陽某軍械倉庫發生一起爆炸事故 致17名官兵遇難

京華時報:#突發#【山東青島萊西發生劫持兒童事件 劫匪被當場擊斃】山東萊西發生一起劫持兒童、傷害無辜群眾事件。警方在處置過程中,將劫持人質者當場擊斃。

轉段子:中國社會有個通病,就是希望每個人都照一個模式發展,衡量是否「成功」採用唯一標準:在學校看成績,進入社會看名利。真正成功應是多元化。成功可能是你創造了新的財富或技術,可能是你為他人帶來了快樂,可能是你在工作崗位上得到了別人的信任,也可能是你找到了回歸自我、與世無爭生活方式。

王強_99:【讓死者瞑目,請目擊者站出來!話筒】5月28日晚9時,因為拒絕向陌生人提供電話號碼,山東招遠37歲的吳碩艷在麥當勞餐廳,被6名暴徒毆打致死。親屬們正在尋找目擊者,希望還原當時現場的詳細經過,但曾表示願意作證的目擊者後來卻沉默了。——冷漠比邪教更可怕!請目擊者站出來!

演員孫海英:「果子」,結果、果效、後果!以基督信仰立國的國家:美國、加拿大、英國、荷蘭、德國、澳大利亞、瑞士、奧地利、紐西蘭、丹麥、挪威、比利時、西班牙巴斯克人地區。你認為憑你自己可以超過他們嗎?那你就做夢去吧!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