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區 射擊協會辦健康講座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訊】射擊運動與健康講座,好像很難聯繫到一起。不過,紐約華埠射擊技術研究會將在這個星期天,舉行一場健康和福利講座。其實是因為,該協會的不少會員都是經驗豐富的醫生,他們想把自己的才智回饋給社區。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活動內容。

成立於1971年的華埠射擊技術研究會,舉辦健​​康講座已有12年的歷史。該協會人才濟濟,有僑領、醫生等成功人士。舉辦健康講座,就是讓人們了解華人社區常見疾病的預防和保健常識。而今年增加了新的內容。

華埠射擊技術研究會會長余建業:「今年主要多了歐巴馬保險的內容,我們邀請了有關的公司來介紹。因為現在社區對已經開始了幾個月的歐巴馬健保,還是有很多疑問。」

活動時在6月22號從中午12點到下午4點,在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行。每半小時就有不同主題的講座。

6月22日 12 pm-4 pm
中華公所大禮堂 華埠勿街62號

活動日程
12:00 pm 乳癌及前列腺癌
12:30 pm 心臟病預防
1:00 pm 最新老人醫療保險福利
1:30 pm 手腳麻痺原因
2:00 pm 胸痛原因及治療
2:30 pm 歐巴馬健保須知
3:00 Pm 牙齒健康

從1點半開始,現場還有免費的驗血壓、血糖、膽固醇,以及視力和青光眼檢查等服務項目。

1:30 pm-4 pm
免費驗血壓、血糖、膽固醇,以及視力和青光眼檢查

這項活動得到了高雲尼醫院、社區保健公司的鼎立支持,活動當日還將提供健康和醫療保險的中文諮詢服務。

新唐人記者安心、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