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蕙推出:全球多倫多經濟計劃

華裔市長候選人鄒至蕙表示,如果當選,計劃推出一個名為全球多倫多的經濟機構,希望此機構可以吸引更多投資,為多倫多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今天表示,“全球多倫多”機構將與其它機構合作一起推動經濟發展​​,並希望得到安省和聯邦政府的大力支持。

市長候選人鄒至蕙: 它(全球多倫多)將採用全球最佳實踐,它會擁有世界一流的材料,以及世界一流的在線策略。

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你知道如果在國外是宣傳多一些人來多倫多投資,應該有一個大的機構,溫哥華有,蒙特利爾有,我們多倫多沒有。
同時鄒至蕙再一次強調了她此次競選的三個首要解決的問題, 交通堵塞,關注兒童與青年,以及就業和經濟發展計劃。

而對於市長福特將回市政府工作,鄒至蕙表示福特的回來並不會改變她的競選動態。
市長候選人鄒至蕙:我有一些非常實際的想法,我把這些想法展示給選民們​​看,讓我們一起建造一個更好的城市,要達到這個目的我們需要一個新市長。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