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江澤民二奸二假 呂加平邵陽監獄受虐待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6月16日下午,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呂加平兒子于浩宸在微博發帖稱,只因他5月探望他父親,拍了幾張照片,昭陽監獄對他父親呂加平處處刁難、虐待,現呂加平身體每況愈下,于浩宸警告邵陽監獄別逼人太甚。

據悉,于浩宸16日下午接到他母親電話,她母親上午探視他父親,稱他父親呂加平在獄中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可能與他上月探監照了幾張照片有關,邵陽監獄把氣撒在呂加平身上,處處對他施加壓力,導致他本已非常虛弱的身體狀況進一步惡化。

于浩宸:「5月月12號我去看我父親,就因為我拍了幾張照片,他們現在對我父親在裏面處處刁難。我父親本來身體就很不好了,處處刁難他,不讓他放風啊,不讓他弄這個那個,他身體本來就不好。6月14號是我父親73歲的生日。我母親要去給他送一個蛋糕,監獄也不讓。」

5月12日于浩宸去邵陽監獄看望他父親呂加平,給呂加平介紹外面的情況,聊了不到10分鐘。突然就不讓他說話了,後來他母親和他父親聊的過程中,于浩宸拿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于浩宸:「獄政科的一個什麼領導跑來就搶我手機,當時我還在那個探視室裏面,因為他個子沒我大,他搶不走我就不給他,後來他就給我拖出去,他叫來7-8個監獄的警察。就在那個探視室出來登記的大廳,強行把我的手機搶走,把我拍的那幾張照片刪掉了。後來那個頭跑過來叫囂要取消我以後探視我父親的資格。」

于浩宸對記者表示,他嚴厲譴責邵陽監獄,他父親身體每況愈下,邵陽監獄對此要負主要責任,他不想把矛頭指向個人,但希望邵陽監獄別把人逼急了。

此前,6月9日于浩宸在長沙和幾個網友吃飯,網友舉牌聲援呂加平,也是因為拍照,當天12網友被抓,關了5、6 個小時都放了,還有幾個網友因為為他父親舉牌的事,被國保連續幾天找去喝茶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