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2富婆赴韓 欲花近3000萬與金秀賢當鄰居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飾演外星人的金秀賢在兩岸爆紅,劇中「千頌伊」和「都教授」都是身住高級公寓大樓的鄰居。而在現實的生活中,金秀賢住處隔壁也被稱為 「千頌伊家」。有韓國地產商爆料,大陸2名富婆赴韓囯欲花近3000萬與金秀賢當鄰居。

夢幻韓星金秀賢在《星星》中電暈老少女粉絲,晉升成韓國最火紅男藝人。

據台灣媒體6月16日報導,雖然《星星》殺青後,SBS電視臺於東大門設計廣場及公園舉辦的拍攝佈景展,讓劇迷親身拜訪男女主角的家,當一天「千頌伊」過過乾癮,但大陸富婆們可不甘願只當幾天的都教授鄰居。

據房屋中介人員透露,有2名40多歲的中國富婆及一名大陸富商,特別親自飛往國韓,詢問金秀賢隔壁豪宅的價格,希望能當現實版的「千頌伊」。

據瞭解,金秀賢住的公寓大樓還住著許多韓國藝人,讓房價扶搖直上,他的隔壁戶也被稱為「千頌伊房子」。房仲人員透露,去年9月,該棟大樓有1戶以44億韓元(約2700萬人民幣)成交。

不過,就算喊到比市價還高,屋主仍堅持不賣。果然,夢想成為「千頌伊」不但要有驚人財富,有時還得碰運氣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