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巴士逛紐約 美國小姐風采依舊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2014年新一屆美國小姐,來自內華達州的尼雅•桑切斯今天完成了一個大心願,乘坐旅遊巴士紐約。來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這是新任美國小姐尼雅•桑切斯第一次來到紐約。週一早上,在時代廣場,她登上紅色雙層觀光巴士。去年的環球小姐、委內瑞拉的Gabriela Isler和當選美國妙齡小姐的Cassidy Wolf也陪她一起逛街。

2014美國小姐尼雅•桑切斯:「感覺很奇妙,紐約充滿能量。我已愛上紐約。我在香港住過,那是我最喜歡的城市。現在覺得紐約是最喜歡的城市了。真的好棒。」

作為美國小姐,尼雅可以在紐約待一年。按照慣例,與環球小姐和妙齡小姐合住一個公寓。

環球小姐Gabriela Isler:「尼雅上週來的,我們要讓她感到像在家一樣。她很有自信,也很聰明。會是個不錯的選美皇后。」

尼雅8歲開始學習武術。接下來的一年,她會繼續推廣女子防身術。

尼雅:「我想馬上開始,教給女性防身和逃生術。能夠學這些對女性來講很重要。這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教給別人很容易。」

尼雅是6月8號獲得的全美后冠,她所代表的內華達州是產生美國小姐最多的一個州。尼雅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的評選。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