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頻發 廣西再爆街頭砍人事件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訊】中國大陸各地頻頻傳出暴力事件,近三天內發生四起街頭斬人血案!15日中午,廣西賓陽縣一名中年男子在中學門外揮刀襲擊途人,網傳八人受傷、四人死亡;而在前兩天成都、山東、浙江接連發生街頭砍人事件。

香港媒體報導,15日中午,廣西賓陽縣中學門外,一名中年男子在揮刀襲擊路人。目擊網民上傳照片顯示,現場血漬斑斑,身穿紫色橫間上衣的行凶男子,被警員按倒制服。

有網民指,手持柴刀的行凶者當時見人就斬,而且刀刀揮向頭部,即場砍倒五人,有傳四人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消息指,傷者當中包括一名學生,另有輔警在制服疑凶期間受傷。警方事後公布,行凶男子曾有精神病治療紀錄,暫未知其行凶動機。

成都、山東、浙江接連爆出砍人事件

大陸媒體報導說,6月14日中午12時許,成都市上同仁路一飯店門口發生砍人事件,一名正在飯店內就餐的男子被人砍傷,事發現場,留有大量血跡,行凶者逃逸,傷者隨後被送至醫院救治。

醫院門口的目擊者稱,受傷男子于中午12時許被人送到醫院,當時頭上、腿上有多處刀傷,身上有許多血跡。

當晚9時左右,成都市公安局發布消息說: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救治,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破之中。

6月13日8時35分左右,山東省青島萊西市第一中學北校區作為2014年中考的英語考點,很多初中畢業生在排隊等候入場。來自馬連莊中學的一名學生與來自夏格庄中學的4名學生發生口角爭執,之後用刀將4人捅傷,其中一名學生死亡,其餘3人在萊西市醫院治療。

當地民眾說:當地人都知道這個事了,但是官方把信息都封鎖了。

6月13日晚9時許,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區延安路上的工聯大廈北入口的自動取款機旁邊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揮刀向一名女子狂砍數刀,女子倒地后,該男子又用刀向自己腹部砍了幾刀。女子被送到杭州市第一醫院后,搶救無效死亡,男子被送到浙江省中醫院救治。

警方稱30歲左右的行凶男子來自福建省,與女子相識多年,二者有感情糾紛。男子稱,女子花了他很多錢卻總是見不到人,13日晚在工聯大廈碰面后發生爭吵,隨後發生男子砍人。

自今年3月份中國雲南昆明火車站發生重大砍人慘案以後,大陸暴力血腥事件頻頻爆發。日前浙江溫州、湖北省潛江、雲南省楚雄市、黑龍江省安達、安徽省樅陽、四川宜賓,以及新疆各地等都發生街頭砍人或爆炸等暴力血案。

北京市民眾劉先生表示,目前的社會形勢非常緊張,暴力事件頻發,警察再多也阻止不了。道德低下,暴力成風。民眾已成驚弓之鳥,人人自危。這說明社會矛盾已經到了崩潰的臨界點,隨時有爆發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