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亞裔美食節 吃喝玩樂贏大獎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訊】6月7日,皇后區亞裔美食節在法拉盛149街41大道舉行。許多韓國商家前來設攤,製作傳統的南韓美食,迎接各方顧客。還有韓國Elisha Coy品牌化妝品的攤位,也很引人注目。

Elisha Coy品牌專賣店經理Diana Kim:「我們是天然品牌,選用天然材料製作,價錢也比其它同類產品便宜,很多華人顧客光顧我們的店,我們也有介紹產品的中文資料,我想這就是我們產品的優勢。」

為了鼓勵市民前來遊玩消費,活動主辦方還設置了三個獎項共計3500元的獎金,其中一等獎2000元,由消費者kyeng chong中得。

一等獎獲得者kyung chong:「我很高興,我以後繼續會來這裏,下次我還想再抽獎。」

對於舉辦這樣活動的目標,紐約皇后區韓美協會會長Paul Yoo充滿信心。

紐約皇后區韓美協會會長Paul Yoo:「我的目標是大家一起合作,我們是多元文化有亞裔、意大利裔、希臘裔和越南裔,我們走到一起會更加有力量。明年您要來,保證您有好看的、好聞的、好吃的,會玩的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