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周永康死定了?或會死的不明不白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古往今來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在中共內部,古往今來「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的法則遭到了顛覆。如眾所周知的周永康案件,中南海在如何為其定罪的問題上都成為了一個很大的難題,據說還要拿到中共四中全會上來討論,更不要說何時啟動周永康案的審判程式了。事實上,習政府在如何處置江系「大老虎」的問題上,已經深深陷入了困局。

然而,中共在對待外界輿論上,則是另一套宣傳模式。在周案問題上,至今仍不公佈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繼續以「你懂的」方式在黨媒上炒作,時而借原漢龍集團劉漢、劉維兄弟的黑社會持槍殺人案,暗示中共在繼續收集周永康犯罪證據,周永康案隨時有可能「升級」;時而在黨媒叫嚷「中央打『大老虎』容易嗎?以求得外界理解中共之難言苦衷。用這種方式掩蓋中共內部在處置周案問題上的嚴重分裂,拖延周案的處置時間。

外媒對此紛紛作出猜測,認為中共在劉漢、劉維黑社會持槍殺人案的處置方式上,或許是為未來審判周永康做升級準備。

新唐人對此亦作出過具體報導,6月9日報導稱,各界矚目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到現在仍遲遲未能公開。但日前有報導分析,在與周永康有密切關係的兩莊大案裡中共當局各留一活口,隨時有可能作為證人來揭露升級周永康案。

據《新紀元週刊》380期報導,原漢龍集團主席劉漢一審被判死刑,劉漢案的詭異之處,除了不能及時看到判決書外,人們還發現一審中一大異常人物:在五個法庭同時審理劉漢團夥案時,劉漢、劉維在內的5人被判處死刑,5人死緩,4人終身監禁,22人有期徒刑。但作為劉漢的主要助手、原漢龍集團總經理、集團實際操盤手孫曉東並沒被審理,而是被「另案處理」。法庭上孫曉東只是以證人的方式出庭,而且大陸媒體還把他的名字隱藏起來,央視還將其面部進行了馬賽克處理。外界分析,中共當局對孫曉東的處理手法,與原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財政部長」徐明處境類似;中南海掌控這二人的目的,是為了隨時升級周永康案,因為這二人掌握了很多證據。

新唐人在早些時候的另一篇報導中稱,劉漢涉黑案一審5月23日在湖北省鹹寧市宣判,劉漢等5人獲得死刑。外界指出,劉漢兄弟的涉黑案並沒有隨著被判結果而告終,劉漢的一個罪名將是為升級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埋下的伏筆。

劉漢的一個什麼罪名「為升級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埋下伏筆」呢?報導中稱,自今年2月劉漢被提起公訴之後,陸媒對劉漢進行大起底,曝光其黑金帝國內幕,以及劉漢團夥的武器庫,並大揭劉與周永康家族關係。

可見,中南海準備為周永康案「升級」的一宗罪惡,正是與周永康準備謀反政變有關的「劉漢團夥的武器庫」問題。換句話說,劉漢案中有關「武器庫」的犯罪事實,是準備升級周永康案的一個伏筆。

這就告訴外界,習政府將以貪腐罪和政變罪起訴周永康,而周永康有關主導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同2013年審判薄熙來一樣,不會被起訴。

外界分析,周永康有可能成為中共歷史上常委被判死刑的破紀錄的第一人。因為周永康的政變、謀殺,都碰觸到了習近平的底線。早在周永康被抓捕的時候,就有消息傳出,在抄家時,發現了周永康家中藏有政變後的高層任職名單。但這不一定致死。只有涉及了「武器庫」才能將周永康置之死地。於是,劉漢案中有關「武器庫」的罪證,對於同劉漢關係密切的周永康來說,就顯得彌足珍貴了。

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民眾的強烈願望,並非只是為了處死周永康,而是他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的真相能否得以曝光。按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足夠槍斃他100次。習政府如果在周案問題上,迴避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主要罪宗,而在謀反政變方面做足了功夫,只能表明習政府無視無數法輪功學員的生命,無視人類生存的共同底線。捨本求末,本末倒置,是大逆不道,逆天而行。

或許,習政府以為,不公開周永康案件的真相,以謀反政變罪處死周永康,既保全了中共繼續執政,又給江澤民集團帶來打擊和壓力。然而事實卻恰恰相反,任何罪惡都不能擊垮江澤民及其集團,只有向外界公佈其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彌天大罪,才能徹底擊垮江澤民及其集團。而捨本求末、逆天而行,最終只能隨江澤民集團一起滅亡,落個遺臭萬年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