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視頻作證 潘石屹發微博道歉(視頻)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訊】潘石屹6月14日中午發微博,向深圳航空公司的受傷女地勤道歉,但仍不承認打人。事發當天的監控錄像目前已經外流,顯示潘石屹在與女地勤爭奪工作牌時,推搡中,女地勤嘴角受傷。

潘石屹在微博中說:「給深圳航空的這位甘肅老鄉地勤姑娘再次道歉。」「允許我囉嗦兩句,我沒有打這位姑娘,姑娘嘴角沒有流血。她的一位同事送我們去另一登機口的路上,告訴我這位姑娘是我的甘肅老鄉,我請他代向她問好。」

儘管潘石屹否認,深圳航空也說沒有打人事件,但外流到網上的監控錄像畫面,卻清晰地認證了「@香港商報副總編輯周剛」的微博。

註冊名為周剛的微博在6月12日晚發消息說,11日,潘石屹乘坐深圳航空ZH1314航班,因飛機機械故障,改簽到了ZH9821。潘石屹沒有出候檢區,而是委派女助手代辦了一切。

當潘石屹要登機時,因其沒有按規定親自辦理登機手續,所以登機牌上沒有安檢章,深圳航空女地勤按規定不讓他登機,他說要投訴該女子,要看女子的工作牌。拿到工作牌後,潘石屹突然抽出女子的照片要帶走,遭到女地勤的強烈抵抗。

在女地勤索要工作牌,潘石屹與其爭奪中,疑似工作牌的尖角撞上女子。爆料微博說,女子嘴角很快出血。

潘石屹是中國地產大鰐,SOHO中國的董事長。投資房地產前,潘石屹在石油部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