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班夫世界媒體節閉幕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第35界班夫世界媒體節於本週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班夫鎮閉幕。今年的媒體節繼續爲業內人士提供擁有最前沿視角和全新商業模式的交流平臺,並評選出本年度全球最佳的影視作品。

班夫國際媒體節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作品的加入並邀請到超過150家發行與製作公司的領軍人物,為業界人士創建人際網絡,發展合作夥伴及發現新創作項目提供了一個理想平臺,也為國際發行人、製作人提供了一個可面對面洽談的媒體交易市場。

班夫世界媒體大獎洛基獎是國際知名的獎項之一,旨在獎勵國際最優秀的電視作品及數字媒體製作作品。

今年有超過八百部作品入圍參選,其中156項被提名。超過40個國家的廣播電視和數字內容參與獎項競爭。其中英國製作公司總共獲得31項提名,而美國製作公司以30項提名緊隨其後,“英美爭霸”成為本屆媒體節的一大看點。

最終26部作品分別獲得電視劇、記錄片、兒童節目、動畫片和網絡連續劇等不同類別的大獎。

在電視劇領域,韓國電視劇《好醫生》獲得最佳系列電視劇獎。

加拿大製片人James Milward 佔姆士 梅爾沃德製作的《完美風暴互動》獲得本年度跨平臺非小說類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