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夜店掃毒 北市逾600警乘公車出撃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訊】檢警14日凌晨,動員警力約600多名,與16隻專業緝毒犬,針對酒店夜店進行大掃黑,整個臨檢行動於清晨5時結束,查獲90人和大批毒品,還有毒蟲把愷他命裝在精油瓶內。

檢警偵辦數件毒品案後發現,毒販常在酒店夜店、KTV、飯店、私人俱樂部等地舉辦毒趴和賣毒,掌握相關證據後,決定針對中山區酒店、大安區夜店等地常遭檢舉地點實施搜索。

為求保密,警方更改以往的交通工具,租用3部公車載運警力的交通工具,凌晨3時許,開到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知名夜店前,600多名警力一湧而出臨檢,讓業者措手不及。

台北市警局表示,此次另向財政部關務署調用緝毒犬16隻,因緝毒犬有專用車輛,因此並未同車。

北市警說,有毒販企圖以精油瓶、香水瓶裝愷他命等方式逃避檢警查緝,但仍被緝毒犬識破。警訊後皆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共計查獲毒品嫌犯90人,通緝犯4名,起獲搖頭丸103顆、愷他命14小包、顆粒狀愷他命5顆、大麻膏等毒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