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PS官員艷照勒索千萬 官員多給錢不多想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訊】在中共體制下官場的荒淫貪腐已是見怪不怪。近兩年來中共官員淫亂醜聞更是頻頻曝光網路及媒體。日前,湖南婁底雙峰縣80後農民李某,利用PS軟體合成技術,PS官員艷照勒索近千萬被抓捕。

6月13日,大陸媒體報導說,李某因製作淫亂照,敲詐勒索200多名官員。近日,被湖南省雙峰縣人民法院以「敲詐勒索罪」收監。

庭審中,李某詳細介紹了自己「賺錢」的過程。

2012年過完端午節後,李某購置了筆記本電腦、U盤、印表機、切紙機、銀行卡等「裝備」,又花2000元買來了淫穢照片的底稿,從網上搜索了各地高級官員的照片等資料,把這些官員的頭像嫁接到淫穢照片上,列印出來後連同「艷照」和自己的銀行卡號一併寄出去。

隨後,李某就在家等「上鉤」的官員匯錢過來。他供述,前後共發了淫穢照片和敲詐勒索信二百多封,主要是針對海關進出口的檢驗檢查官,也有其他單位的。

2012年年底,湖北十堰的孫某收到李某寄給他的信,信里有他的「不雅照」,而且對方要求他匯12.5萬到一個銀行賬戶上,孫某為「消災」把錢匯了過去。

2013年1月,擔任某研究院副院長的曾某收到一封陌生的來信,裏面是有他頭像的淫穢照片和敲詐勒索信。很快,曾某便按對方的要求向指定的銀行卡號匯去了328000元。

不久后,曾某才察覺出照片里的人並不是自己,但受騙后的曾某有苦說不出。

2013年6月14日,李某在租住的小屋內被民警當場抓獲。李某說,被抓前,他寄出去的200多封信中,共敲詐了525萬多。

另外還有未寄出的信,敲詐內容都已填好,敲詐金額合計有422.5萬元。

李某最終因犯敲詐勒索罪,李某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並處罰金50萬元。

網民熱議

這些官員連碰過哪些女人都不記得了?;這足已證明99%的官員都在亂搞男女關係。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改天咱去試試,也算劫富濟貧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這些人顯然是做賊心虛嘛。

這些匯錢的官員、不是心虛、就是時常亂搞、忘記對象和場景了;心裏沒鬼怎麼會上當,這些當官的直接斃了都不帶冤枉的;亂搞的次數多他自己都忘記了!發家致富的又一捷徑呀!

搞得女人多了,自己記性又不好,擔心成為雷正富第二,只好匯錢了事;如果是公安故意調查的呢?那你不是自投羅網嗎?也省了幾道工序的調查費用。

在中共體制下,官場的荒淫貪腐已是見怪不怪,《江澤民其人》一書中指出,從江澤民當政腐敗治國以來,導致中共官場全面腐敗、淫穢不堪,貪官們獸性大發,瘋狂征暴斂財富的同時,瘋狂包養情婦,玩弄女人。

被判處死緩的江蘇省前建設廳廳長、省委委員徐其耀就是一個典型的代表。這個生活糜爛的前「江蘇第一貪」,至少包養了146名情婦。

而各級官員收養情婦已形成一種不是規則的規則,從下到上,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淫。據報導,95%的落馬中共貪官都包養情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