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官員帶2車警察抓人、打人、搶訪民物品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6月13日,陝西各地訪民在陝西省信訪辦門前搭帳篷紮寨訴冤情。遭到陝西省信訪官員梅剛帶領2車警察打人、抓人、搶訪民的物品,並拉倒帳篷。

咸陽訪民王團峰稱,他們來自陝西各地,有咸陽、周至、西安、澄城和陝北寶雞的訪民。他們有房屋被強拆無家可歸,有土地被強徵的,還有打死致殘的等等,多年冤情得不到解決。6月11日晚因下雨,他們就在省信訪辦門前搭起個臨時遮雨的帳篷。

訪民王團峰說:「昨天(12日)早9點左右,陝西省信訪辦梅專員叫梅剛帶領一幫公安,有2大車人,約20-30人,過來就搶我們東西,我們不敢反抗。那些警察一邊搶一邊說,我們也不想幹,可是沒辦法都是上邊的命令,我們不搶就挨罵,我說你們只是挨罵,我們是無家可歸啊。」

王團峰還表示,他們看到官員來了,他們眼裡含著淚全跪下了,大家嗓子都哭啞啦,他們卻無動於衷,後來說他們開會研究,一會答覆,都一夜了現在也沒有答覆,又被騙啦。

今日澄城訪民陳玉梅說:「周至縣的一位66歲的老婦馬玉娥腰被打的不會動了,省裡怕他進京告狀,昨天晚上就派人搶人,我們沒叫他們搶去,今天我還在睡覺,派出所的人就把她拉上車,剛她來電話在車上一直打她,現在已經到縣里,幾個人看著她。」

咸陽老人王英強稱:「陝西省公安廳前後兩任廳長王銳和杜航偉,堅持違法辦案和長年暴力「維穩」拒不糾正,將我全家四口人迫害至一死二重殘后,仍四處上報虛假黑材料,沒處理說處理過了。」

王團峰表示,陝西太黑暗啦,他們訪民真難啊,他們進京上訪,拉回來就是軟禁、拘留,拘留還不給你拘留證。

王團峰:「前些日子,我們有個訪民叫王玉梅被法院車把腳給壓啦,不管、不承認。還有個70 多歲的老大娘,警察拽著她的頭髮,一拳頭打在眼睛上,她說當時眼球整個都冒金星了。」

「老大爺上去就把那人的腿抱住了,老大爺用口咬他,沒有牙,咬不動,不放他走,高院出來一幫人,把他的手掰也掰不開,後來求饒不打啦,老爺子把他放開了。老爺子是西安市灞橋區的訪民叫李克祥。後來法院的8-9個人,把老頭子抬到廁所,廁所沒有監控器,把老頭在裡又打一頓,把老頭子老太太現在打得不敢出來了。」

最後王團峰表示,陝西政府黑的都沒法想象,法院都直接出來抓人,乾了公安的事,公雞乾了母雞的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