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再爆虐童案 4歲娃胸口被扎10幾針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各地虐童事件不斷。江蘇南通日前有網友爆料稱,當地一所幼兒園發生老師針刺幼童事件。一名4歲的孩子被狠心的老師往胸口扎了10幾針。幼兒園方面表示,已將教室監控錄像交由警方處理。

據《東方日報》報導稱,有爆料者表示,6月9日晚,南通港閘區永興育才幼兒園4歲男童小欣欣在洗澡時,被媽媽李女士無意中發現,胸口上有10幾個針眼。李女士對此感到警覺,猜想自己孩子是否受到了欺負。追問之下,小欣欣終於告訴媽媽,由於他沒有乖乖午睡,被班上的「花花老師」以針扎懲罰。但是孩子無法說出受虐的具體時間和地點。據悉,這名「花花老師」今年30歲。

次日,李女士帶著兒子到幼兒園交涉。小欣欣在面對老師時表情十分緊張,頸部及臉上甚至開始冒汗,且無法當場指證。不過李女士在報警後,小欣欣終于向警方披露了這起事件的經過。

幼兒園方面表示,每間教室都裝有監控鏡頭,已將一個月的視頻全部交由警方處理調查,現階段暫不對此事作任何回應。而施暴老師將受到怎樣的懲處,依然是個未知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