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分組介紹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訊】巴西世界盃今天就要開賽了,在世界盃期間,本臺推出播出巴西世界盃專題報導,帶您全程追蹤世界盃戰況。接下來請看專題主持人李大宇的報導。

A組:巴西(東道主)、克羅地亞、墨西哥、喀麥隆

作為奪冠熱門兼東道主的巴西隊,沒有理由不在A組稱王稱霸,而克羅地亞的大部分球員都在歐洲幾大聯賽征戰,很有可能緊隨巴西衝進16強。

B組:西班牙(衛冕冠軍)、荷蘭、智利、澳大利亞

上屆世界盃決戰的兩支球隊西班牙跟荷蘭,可謂冤家路窄,在B組小組賽中遭遇,不過,兩家攜手從小組賽出線也很有可能。

C組:哥倫比亞、希臘、科特迪瓦、日本

C組四支球隊實力相近,日本隊的技術,希臘隊的身體,科特迪瓦和哥倫比亞實力都不容小覷。

D組:烏拉圭、哥斯達黎加、英格蘭、意大利

D組是公認的死亡之組,義大利、英格蘭、烏拉圭的實力自不必說,稍弱的哥斯達黎加也會為榮譽而戰,D組的綠茵場,注定硝煙瀰漫。

E組:瑞士、厄瓜多爾、法國、宏都拉斯

只要經常製造意外的法國能夠發揮正常,很可能與瑞士結伴進入16強,但是預選賽中力壓烏拉圭的厄瓜多爾也絕不可輕視。

F組:阿根廷、波黑、伊朗、奈及利亞

如果在F組中,擁有梅西的阿根廷不能出線,必定成為天下笑談。然而,擁有哲科的歐洲黑馬波黑,也不會輕易將出線名額,拱手讓人。

G組:德國、葡萄牙、加納、美國

德國戰車的強大實力眾所周知,擁有C羅的葡萄牙也非等閒之輩,而由克林斯曼執教的美國隊也被寄予厚望。

H組: 比利時、阿爾及利亞、俄羅斯、南韓

有人預測H組的比利時會是今年黑馬,出線應當不是問題,有眾多亞洲球迷支持的南韓也會為衝進十六強盡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