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開戰在即 老公請假促「世足寡婦」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訊】巴西世界盃開戰在即,球迷的創想故事雷翻人。長沙一名女士日前收到老公給她的請假條,詳細列名他要看球的場次,被媒體取笑說世界盃釀出了「世足寡婦」。

據《三湘都市報》消息,湖南長沙的徐女士,一個月來倍覺老公不一樣,不僅溫柔體貼,每天按時回家,而且還做飯、打掃衛生,甚至每天接她上下班。「當時就覺得不對,問他只說是心疼我太累,現在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原來徐女士的老公趕在世界盃開賽前,交給她一張請假條,上面列明了他要看的比賽場次,甚至淘汰賽環節也不放過。

「我又不是不准他看球,何苦呢?」徐女士拿著請假條哭笑不得,但她老公回答說:「好老婆都是有契約精神的。一個月這麼長,萬一哪天惹你不開心了怎麼得了,電視說不定都被沒收了。」

衝著老公的契約精神,徐女士打算批准這張假條,同時提出希望:世界盃結束後,老公要恢復賽前的愛做家務,愛勞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