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結束台灣行 粉絲依依不捨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訊】天王福山雅治在今天(611)下午離開台灣,依舊吸引大批粉絲送機,上周六福山雅治演唱會,吸引1萬多名粉絲到場聆聽,相當喜愛台灣的福山雅治,還在演唱會說,希望再次來台,演唱會結束後,也沒有直接離開台灣,而是展開3天的低調的台灣行。

身穿黑色上衣,一路向台灣粉絲揮手致意,親和力十足的福山雅治,結束台灣行,吸引大批粉絲前來送機。

福山雅治《櫻坂》:「希望你永遠都幸福,隨著風我輕輕哼唱,對你的愛還是沒變。」

出道24年以來首度在海外演唱,就獻給台灣,福山雅治上周六演唱會吸引萬名粉絲,還有五月天主唱阿信、蘇打綠、張鈞甯都到場聆聽。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我想念你,台灣!」

相當喜愛台灣的福山雅治,為台灣偶像劇製作主題曲《破曉》,親自開口唱中文歌,獻給喜愛他的歌迷。

福山雅治《破曉》:「希望就如同今晚,微小的星光啊,為迷路的人指引方向。」

結束演唱會行程,福山雅治並沒有急著離開台灣,反而展開低調的台灣行,被網友直擊,福山雅治到台南的某間店內休息。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台灣你可以再叫我來一次嗎?那個時候不只唱一天,請讓我唱兩天三天」

福山雅治在演唱會上開口說,希望下次再來台灣,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這位親和力十足的日本天王,再次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