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2》配音明星分享內心世界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訊】夢工廠電影《馴龍高手》續集3D動畫片《馴龍高手2》將與本週末登場,配音卡司陣容強大,連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切特也加入,一起來看看新片亮點與這些角色的內心世界。

《馴龍高手》故事發生在的五年之後,維京人與龍族和平共處於博克島上,大家正快樂地玩著島上最流行的競賽,男女主人翁小嗝嗝(Hiccup)與阿斯特麗德(Astrid)駕著自己的龍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並展開探索之旅。

他們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冰穴,但他們也捲入一場戰爭的中心地帶。

男星傑伊•巴魯切爾(Jay Baruchel)為主角小嗝嗝配音,他與他的恐龍好友沒牙 (Toothless)形影不離,遨遊天際是他們最快樂的事。

好萊塢男星Jay Baruchel:「小嗝嗝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像他的父母,但又很不同,他有點…我不想說超出他的時代,但是他在他所出生的世界裡真的是特立獨行,但是他最後找到了一個方式來闖出自己的天地。」

面對危機,小嗝嗝和恐龍沒牙必須為挺身而出,改變人類與龍族的未來,但另一面他的心裡也十分抗拒這巨大的責任。

《馴龍高手》導演Dean Deblois:「小嗝嗝喜歡他自由自在的生活,無拘無束,喜歡在外面探索世界,不需要承擔責任,所以必須要成長,變成大人的意識,是他所不喜歡的,他做他所能做的所有事去延長或避免這個過程。」

片中小嗝嗝(Hiccup)與女友阿斯特麗德(Astrid)兩小無猜的感情,非常甜蜜,小嗝嗝還碰見了來自北極,真正的馴龍始祖瓦爾卡(Valka),他還是小嗝嗝失散多年的母親,這個全新的角色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配音。

奧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她是一個這樣的角色,心理面有一塊傷痛,曾經憤怒和脆弱,尋找兩者之間的平衡是個挑戰,絕對解放的自由,她做的事情我最多只能做到一半。」

馴龍高手2》將於6月13日在北美上映,更多嶄新的恐龍造型與種類與3D的視覺震撼,要帶觀眾與他們一同遨遊天際探險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