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揚名國際 好萊塢影星愛奶茶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訊】六月十號中午,熱愛台灣的好萊塢影星羅伯·施奈德偕同妻小,與天仁茗茶和台灣觀光局攜手合作,希望藉由推廣波霸奶茶,吸引更多人到台灣觀光。

導演羅伯·施奈德:「我想說,波霸真好喝。」

喜劇演員羅伯·施奈德最近升級做導演,一共八集的連續劇中,有一集會介紹台灣飲料。

導演羅伯·施奈德:「我愛台灣,我必須做些特別的事,這樣會很有趣。」

他特別喜愛台灣茶

導演羅伯·施奈德:「現在我每天都要喝台灣茶,沒喝就做不了事。」

天仁茗茶不僅出借場地支援拍攝,總經理也客串一角。

天仁茗茶總經理黃語諒:「真正的台灣茶應該是烏龍茶為主,還有包種茶。」

台灣也有綠茶和香片等其他茶葉。

天仁茗茶總經理黃語諒:「台灣一年的生產季節有五次,所以它各種茶葉都可以做,除了一種茶它沒辦法做, 就是雲南的普洱茶。」

黃語諒看準美國一年四季都可以賣飲料的市場,1996年開設了第一間店面。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東西兩岸對波霸奶茶都比較了解,但是中間有很多美國的州你也買不到波霸奶茶。」

近年來美國赴台灣旅遊的人數持續增加。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其實像我們四月份,美國到台灣的旅客已經成長22%。」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四十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對波霸的接受度較高,但也有外國人認為波霸嚼起來太費力,嚐過一次就敬謝不敏。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