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槍殺 一警員受傷嫌犯被捕

周二早上,在溫哥華市中心發生了一起罕見的槍擊案。事情發生在溫哥華市中心耶魯鎮(YALETOWN)的一家星巴克附近,警方隨後追捕嫌犯至緬街(MAIN街)的科學館並發生激烈交火。此案共造成三人受傷,嫌犯已被警方拘留。請看記者呂妍茜從案發現場發來的報道。

正文:今天早上十一點左右發生在YALETOWN DAVIE街的槍擊案,警方一路追蹤嫌犯到MAIN街的科學館,並發生激烈交火,現已造成三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警員。
據悉,警方當時就在槍擊現場附近。嫌犯先在位於YALETOWN DAVIE街與MARINASIDE CRESCENT附近的社區開槍,導致一名五十二歲的男性受害者重傷。傷者名叫Paul Dragan,是本社區RECKLESS單車店的老板,已經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隨後,警方沿海堤追捕嫌犯到MAIN街科學館。
溫警局發言人 蒙塔古Bryan 據我所知 警方從Yaletown追蹤嫌犯 兩名嫌犯一個是騎單車 一個徒步跑逃到這裡的
他還表示,科學館當時有學生和一些工作相關的項目及人員,他們在館內被滯留至少兩個小時,但沒有遊客受傷。
Chilliwack某校學生 我們被告之遠離窗戶 不要到外面去 把頭低下 就是別向外看 也不許靠牆站
某公司職員 我們是有項目在裡面 就聽到槍響 我們是在頂樓 所以不是很大影響 然後就聽到很多聲槍響 因為他們要清場 確保大家都安全 然後我們就被通知要到室內去確保安全 警察在邊上四处走动 有點害怕 但是還好還好
溫警局發言人表示,此類槍擊案二十年來在溫哥華實屬罕見。
溫警局發言人還透露,受傷的女警員是被自己警車打破的後擋風玻璃殘渣濺到,傷勢較輕。嫌犯被警方開槍擊中,現正在醫院手術,情況穩定。此次案件並不涉及幫派活動。
現在是大約下午兩點半,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大部分遊客已經被疏散。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