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官員上班開房 遭「好奇」市民舉報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近日,中國湖南省永州市一市民舉報,該市一政府官員在上班時間與一女子在賓館幽會,並配發了兩人在賓館開房的圖片,目前當地紀委已介入調查。對此評論認為,此乃「群眾反腐」又下一城。

據大陸媒體報導,舉報人的描述稱,6月4日下午,該舉報人在永州市沿江風光帶一賓館處休閑時,看到永州市機關事務管理處副主任李建林,在金凱揵商務賓館前台鐘點開房。隨後一名女子直接進入李建林開好的307房。出於好奇,該舉報人一直守在賓館下面,直到下午4時許,李建林和女子才走出賓館。隨後,李建林直接坐上該名女子的私家車離開。

事後,經核實開房者確系永州市委機關事務管理處副主任李建林。

中共官員淫亂醜聞頻爆

中共官員的淫亂醜聞可謂數不勝數。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不雅視頻醜聞曾震驚世界。去年底至今年中共官員淫亂醜聞頻爆。

4月初,網帖曝光浙江兩正副職官員上班時間頻開房,被浙江紀委快速介入調查;3月8日,有網友發布山西省運城市審計局官員與年輕女子開房視頻引髮網絡熱議,後經證實後,該官員被停職調查。

再向前追溯,瀋陽市衛生局局長與婦嬰醫院院長開房事件、廣東湛江國資委副主任和女下屬開房事件、湖北省高院庭長與女律師開房事件、湖南寧遠國稅局官員與情婦開房事件、溫州官員長期包養情婦一年開房80多次等等,都無一不是民眾爆料的結果。

去年11月27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湖北省副省長郭有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同時網曝其包養各行業美女,貪污14億。

繼上海高管多名法官「抱團嫖娼案」後,去年12月7日起,網上流傳一段名為《網爆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嫖娼門》的視頻,爆料稱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在武漢某酒店開房嫖娼。後消息指此人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長張軍。

去年12月26日,網路流傳一則視頻,稱11月27日瀋陽衛生局局長和瀋陽某醫院女院長賓館開房淫亂。

今年1月8日,湖南寧遠縣國稅局紀檢組長黃小青與情婦在賓館開房遭捉姦的消息網路曝光。

1月13日晚,一名自稱陝西黨校在職研究生的女子網曝與中共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的「性醜聞」,並上傳多張秦國剛全身赤裸的淫亂照。

網民熱議

網民紛紛表示,九成包養情人,太可怕了!共產主義……資源共享!垃圾堆,鳥幹部!貴圈兒真亂!此等腐敗,中國僅有!貪官=廁所,作惡多端,罪惡累累!權色交易,貪得越多,情婦越多,拿著百姓的錢養情婦!貪官殺不盡,春風吹又生,還有沒曝光的呢!貪官有情人不是新聞,貪官沒情人是新聞!

有網民直指:這些官僚是三個代表的化身啊!沒有制約的體制,官員為所欲為,荒淫無恥,貪婪暴虐,不光是廳級,局處級,科股級的官員也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