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遭繼母施暴 雙手被吊3小時致壞死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河北省邢台市新河縣的一名6歲男童小豪(化名),日前在石家莊的家中遭受繼母毆打,雙手捆綁被吊長達3個小時,送院時雙手已經變黑壞死。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7日,小豪被送進河北省兒童醫院重症科。主管醫生康磊介紹,目前他所負責的是保護小豪的臟器,糾正內環境紊亂,小豪的病情屬於內外科都有的問題。該醫院骨科醫生王康介紹,在小豪被送來的時候,他的雙手和胳膊已是壞死的狀況,目前只能看小豪的病情變化,儘可能地為他保肢。

而小豪的親生母親提起兒子,不禁失聲痛哭,「昨天在重症監護室見到孩子的時候,他的手都是黑色的。」「孩子的手要是沒了,以後生活怎麼自理,這可是一輩子的事。」

她表示,自己與小豪爸爸在幾年前離婚,小豪跟著爸爸一起生活,她已經半年多沒有見到孩子。前夫昨天打電話說孩子受傷了,她才趕過來。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到現在她也沒搞清楚,但她認為,法律責任該誰負責必須搞清楚。

繼母當場承認,她將孩子雙手綁起來,然後吊起來毆打,時間長達3個小時,毆打孩子的理由是,「孩子不聽話,學習不好」。

目前,案件已移交至當地派出所。

網路上不少網友對此表示關注與憤慨。

tony217 :特色社會比的就是誰更狠毒,道德已經丟了

zhongjinqun:又是一起虐童事件,天下怎麼就會有這麼狠毒的女人呢?儘管不是自己親生的,也是一個活生生的孩子呀,孩子最天真無邪最弱勢的,怎麼就下得了手呢?養只狗養只貓也下不了手呀,何況是個孩子?對這類事件法律應嚴懲,真不希望以後再有類似的虐童事件發生。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網友:有孩子又想要離婚的要看了,三思。

包子飛y [英格蘭球迷]:養育未成年人是義務,不是恩情。家庭暴力理應入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