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頓殉職騎警葬禮 6千余人參加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今天,在蒙克頓,來自全國各地的騎警,參加了上周槍擊案中殉職的三位皇家騎警的葬禮。

皇家騎警和警察隊伍為葬禮開道,之后是殉職騎警的靈柩。很多人在路旁為他們送行。

蒙克頓體育館,6千5百人參加了葬禮,為三位殉職騎警,DaveRoss、DouglasJamesLarche、FabriceGeorgesGevaudan送最后一程。

DouglasLarche兄弟DanielLarche:我在這里,非常悲傷。

Larche的兄弟是皇家海軍,他送上了悼詞:我想對他再說一次,我愛你,我為他感到驕傲。

Ross的太太寫了悼詞,她的弟弟代她朗讀。

Ross的妻弟AdrianVanDerPloeg:不僅朋友和家人哀悼你,整個國家都在哀悼你不幸的離世。

Gevaudan的精神導師GeoffreyMcLatchie說自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GeoffreyMcLatchie:Fabrice每天都在幫助他人,Fabrice影響著周圍的人。

哈珀總理說嫌犯會受到司法的審判。

總理哈珀:我們不需要審判,就知道發生在這里的暴行,因為謀殺執法者,就是對我們所有人的攻擊。

葬禮以軍隊的儀式結束,軍人葬禮號之后,默哀,然后是軍人起床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