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考生踹飛監考老師:你知道我爸是誰?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道,6月8日,遼寧阜新市一開寶馬轎車參加高考的男生作弊當場被抓。這名考生竟從背後飛腳將監考老師從最後一排踹到前面的講台上,並口出狂言:「你知道我爸是誰啊,你就查我?」

事件發生在阜新市蒙古族自治縣第二高級中學考點。據這名王姓監考老師回憶,8日上午10點左右,也就是開考大約一小時后,她發現中間一排最後一名男考生明目張胆地掏出一部手機。她認為有重大作弊嫌疑,於是便上前制止。當時,這名考生很不情願的把手機交給了她。

就在王老師剛轉過身,這名男考生就從後面飛腳踢中她的腰部,將她踹飛到前面的講台上,趴在那裡。這名男考生似乎還不解恨,緊接著又朝王老師狠狠踹了幾腳。

據阜新市一中一位老師說,這名考生之後還口出狂言:「你知道我爸是誰啊,你就查我?」

王老師的一名同事說:這起事件「發生的地點居然是高考的考場內,令人震驚」。

目前王老師已受傷住院。她說,這名考生在考場內就敢出手打人,她住在醫院也頗有顧慮,擔心遭到報復。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名踢打老師的考生是縣高中3年10班的應屆高考考生,姓李,其父是煤老闆。這名考生當天是開著一輛寶馬轎車來參加考試的。

阜新市蒙古族自治縣教育局確認了這一事件,並說這名考生已被警方帶離考場,並遭到刑拘,他下午的考試已無法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