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會進入百天倒計時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訊】9月份即將在韓國仁川開幕的第17屆亞運會,11號就要進入百天倒計時了。由於朝鮮也將派代表團參加,使得這屆亞運會有望聚齊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的全部45個成員國,因此被稱為「完美奧運」。請看本臺記者來自韓國的報導。

11日,2014韓國仁川亞運會將正式進入100天倒計時,這是繼1986年首爾亞運會,2002年釜山亞運會之後的,韓國第三次舉辦亞運會。

韓國游泳名將樸泰桓,藝術體操選手孫妍在,羽毛球選手李龍大等都在進行緊張的訓練,全力備戰亞運會。

本屆亞運會的口號是「和平的氣息,亞洲的未來」,預計將有45個國家1萬4000多名選手團參加,共設36個比賽項目,其中28項是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競賽小項是439個。

因為,朝鮮宣佈作為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的成員,將派代表團參加本屆亞運會,由此,本屆亞運會有望成為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的45個成員國全部參賽的「完美亞運」。

本屆亞運會將於9月19日到10月4日在韓國仁川舉行。主體育場總建筑面積達11萬多平方米,可容納6萬多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